【铁虫】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4)

  • 写得不太像相声,失败

  • OOC是我的锅

  • 里面进橘子那点我瞎编的,我不知道在美国会怎么样,有知道小可爱告诉我下。

  • 上一章走这,

  • 明天上200的车,顺便再更一次

祝大家平安夜平安

明天就要出道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刚才忘了补充,铁罐鬼脸的表情来自这张表情包




“Wait……你们居然没有在一起?”May停下了一直缠绕头发的手指,在她印象中一直感情顺利,就像被胶水粘在一起的父亲们居然有一个不是很美好的开头,这让她开始对这段陈年往事感兴趣了。

 

“我知道作为一个Stark你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也是,所以——”Tony停了一下,Ben立马把水杯递到他手里,他喝了一口润润喉,继续说道:“不要插嘴亲爱的,我继续了。”

 

被拒绝的滋味并不怎么舒坦,尤其对一个Stark来说,更何况他还叫Tony,招招手就有一堆beta,Omega往他身边凑,一夜想来几个都可以,虽然不成结爽的程度会大大下降,但也避免了麻烦。哪怕他在Peter这里碰上了钉子也无所谓,他无数次告诉自己这只是一时的迷恋,说不定他换个酒吧,甚至一出公司的大门,他的下一段艳遇就直接扑到怀里了呢。

 

虽然Tony这么想,但是他心不在焉到把Peter的照片混进了开会的材料里——没错他偷着从Peter的推特上保存的——导致会上每个人都知道了老板有了新的约会对象(并不是)。

在开完每个人神情各异的会之后,Pepper压住自己的怒火把那个男孩的照片拍在Tony脸上,“我建议你出去清醒一会儿。”

Tony一把把飘起来的照片抓住,认真地在手里一张张收好,“温柔点Pepper,你是个淑女。”Pepper嗤笑了一声,“不好意思,我只知道淑女管不好这么一个公司。”她俯下身来,双臂十分强硬地撑着桌面,“Tony Stark,我正式地警告你,下次开会如果再出什么状况,你就带着你的小情人滚蛋。”

Tony把照片放进抽屉里,拿出墨镜戴上,“不用下一次,我现在就走,顺便告诉你,他还不是我的情人。”

Pepper一脸诧异地看着他开门走出去,半晌露出了个有点诡异的笑容,她迅速地用手指把嘴角按下去,“我没有幸灾乐祸,绝对没有。”

 

然而Tony自从被Peter拒绝了之后就似乎变成了幸运E,刚出公司大门碰上的不是艳遇,而是站着睡着把他压在玻璃门上的190磅的保安,当然在他快被压死之前Happy把他拽了出来,这还没完,两个人坐上车之后,Happy回头和他说话,结果前面突然飞出来一只猫,吓得Happy方向盘乱打一头撞在了消防栓上。

 

现在他和Happy坐在橘子里。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待会我要去酒吧。”Tony偏过头去和Happy说悄悄话。

“随你的便,我不送你。”Happy飞速地回了他一句。

“不要交头接耳!”拿完处理结果的J官推门进来,两个人立马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交完罚款就可以走了。”

“正合我……”Tony摸钱包的手尴尬地停住了,他走得太急忘记带了,“……朋友的心意,交给你了Happy。”

Happy无奈地掏出钱包来,低声的嘟囔着,“我这个月的工资你最好自觉地给我补上。”

“给你补三个月的都行。”Tony轻巧地在Happy把钱包揣回口袋之前把它拿了过来,“明天还给你。”说完给他抛了个飞吻。

“把你的飞吻吞回去!!!”Happy对着坐上计程车离开的Tony·没有脸·Stark发出了被恶心到的怒吼。

 

绕着中心地带转了两圈,连司机都受不了直接开口问他到底去哪里的时候,Tony终于还是决定去Revenge,虽然他现在十分抗拒,怕一进门就看到那个拒绝了他的天使。然而等Tony真的推开门进去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又错了,如果能给自己打上个特效,那他现在的背景应该就是满片噗噗开放的小雏菊。

“Hey,Tony!”Peter兴奋的和他打招呼,看看他,嘴上还挂着喝牛奶留下的奶沫,在酒吧里喝牛奶还能这么可爱也就只有他了。

Tony走过去不自觉的用大拇指把他嘴唇上的奶沫擦干净,“在酒吧买奶喝,你真是个天才Peter。”

Peter躲了一下没躲开,好在很快对方的手指就离开了,他抿着嘴羞涩地笑了下,“我还是不太习惯喝酒。”

“没关系,反正你也刚过合法年龄没多久。”Tony在旁边坐下,点了一杯vesper,“要尝尝吗?不过这个酒有点烈。”

Peter跃跃欲试,虽然不习惯但他还是对这些很感兴趣的,“我就喝一口。”他把酒杯慢慢凑近唇边浅浅地抿了一口,浓烈的柑橘香气爆炸在口腔里,带着轻柔的药草气息,加上沉稳的杜松子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让他莫名的觉得像眼前的这个男人,“我还可以再喝一口吗?”Peter带着期望的眼神看向Tony,他微笑着点头同意。

Peter喝完第二口把酒杯还给他,Tony接过来时把被子转了一下,让Peter喝过的地方对着自己,“你知道人们怎么形容这款酒吗?”看着青年摇头,他把唇印在了刚刚对方喝过的地方,“Because of the bitter after taste, because once you have tasted, you won’t drink anything else.*”就像你,哪怕你拒绝了我,我也想要一再的追寻下去。他盯着Peter的眼睛慢慢喝下,冰凉的液体流过喉咙,如果你听懂了,可以给我个提示吗。

“我也觉得!上次你给我推荐的那一杯虽然也很好喝,但我觉得太软了,像女孩子才会喝的酒。”

Tony暗自叹了口气,果然没懂,“因为上次那杯就是给女生喝的,小孩儿。”

Peter不服气地撅起了嘴,“我能进来就证明我是可以出示身份证的人,你确定还要叫我小孩儿?”

“well……”Tony故作难为地皱起了眉头,把酒杯放在了离Peter远的那一边。

“Hey!”Peter笑着去拿他的酒杯,他用手罩着杯口把被子移到了更远的地方,Peter伸长了胳膊去够结果又被他躲开,作罢的青年给他在胳膊上捣了一拳。

“嘶——”Tony揉了揉被打的地方,“说实在的,你劲儿真大。”

Peter咧了下嘴,伸手给他揉起来,“你活该,MR.Stark。”

Tony舒舒服服地让Peter给他揉着肩膀,欠打地翻着白眼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骗你的,其实一点也不痛。”

Peter撒开手瞪了他一眼。

就像那天尴尬的事情没有发生一样,两个人十分默契地都闭口不谈,还能神色平常地坐在一起喝酒互怼。

“这一年过得真快,下周居然就圣诞节了。”Peter感叹了一声,摸摸自己长长的头发,决定明天去理个发。

“是啊。”Tony含混地回答了一句,明显不想讨论这个话题,关于这种全家团圆的节日,他一向没什么好发言的,以前还有Steve带瓶好酒来他家(和远在别国的Bucky视频一整晚),结果他现在订婚了。

“那么亲爱的富豪先生,能告诉我,你们有钱人都是怎么节的吗?”

“恩……”Tony歪着头想了会儿,“买棵树。”

“就只买棵树?”Peter瞪着眼觉得不可思议。

“阿联酋那棵*同款。”

“好的,我知道了。”Peter安静地闭上了嘴,不过并没有持续太久,“那么你今年准备了什么礼物给家里人?我给May买了个标签机*。”

Tony看了他一眼,标签机,没有问题。“我没有要送的人,我父母都去世了,Jar每年我都给他放假,所以礼物我提前送给他了。”

Peter张了张嘴,Tony赶在他说抱歉之前抢先说了出来,“不要说sorry,这件事没有被报道,你不知道也不奇怪。”

Peter讷讷地点了点头。感觉这时候除了我很遗憾似乎什么都不好开口。

“……Ben,我的叔叔,他在一个冬天去世了,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也离开了……”Peter断断续续地低声讲着。

Tony靠在吧台上看着Peter的侧脸,“别这样亲爱的,你是在示意你比我更惨让我开心一下?”他挑高了一侧的眉毛。

“well…我是想,或许你可以来和我们一起过平安……夜?”Peter歪着头不确定的看着他。

“别告诉我你是想你叔叔了。”Tony眯起眼来看他,年轻人看上去有点局促,似乎有点后悔自己提了这么个建议,但他是不会让话收回去的。

“Tony!”

“OUCH!!不骗你这次真的很痛!”

“……sorry QAQ”

 

 

 

注释:

*该句话出自007皇家赌场,形容这款酒的同时也被誉为撩妹圣句。

*世界上最贵的圣诞树,价值1100万美元

*借用终极里面那个被嫌弃了三圈的标签机。


评论(29)
热度(173)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