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神盾女校(2)【性转】

和 @卷·斯塔克·毛 还有 @水川 两个大手的联文

不用感觉负担,就是一片放轻松的小萌文所以更新不定

新乌龙女校梗,无能力AU,全员性转!!

雷点已标,可接受者跳

神盾女校(1)走这里

下一棒就交给你们爱的卷毛啦~

只上过公立学校的小Peter被眼前穷尽奢侈的建筑镇住了。Tony好笑地看着她瞪圆的眼睛微张的嘴唇:“需要我为你做新生引导吗?”

 

少女愣了下,指向随便停在校门口的车,“我以为学姐你是有事……”

 

“叫我Tony好了,”黑发的女生一手戴上墨镜,一手自然地拉住她往宿舍楼那边走去,“和你比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毕竟这里终于来了个正常点的人类。”Peter一脸问号地跟在她身后,什么叫正常的人类?她觉得有必要为自己还没开始的大学生活感到担忧了。

 

从校门到宿舍有一大段路程,但非常奇怪的是,外面几乎看不到学生,虽然还未开学,但是正常来说总有人会留校才对。Peter忍不住内心的好奇,“Tony,为什么一路上都看不见人呢?”Tony回头看了她一眼,脚下步履不停,“怪胎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事,不过一个人都看不到,也许就是他们在做什么集体活动。”集体活动?Peter脑子里已经开始想象黑弥撒一样的活动了,毕竟包吃包住总要付出代价。她捏紧了手提箱的把手,万一真是这样,只要今天能活下来,她就去退学。

 

“到了。”Tony在一扇雕花铁门前停下,后面是一栋别墅。她摘下墨镜来,站在门口的识别机器前,“Tony Stark,欢迎您的归来。”温柔的电子男音从里面传出,大门缓缓打开。“以后回来时站在这里,他就能自动识别身份,只要是在册的学生,信息都在里面。”Peter认真地点头。“还有,”Tony打了个响指,你通知信封里的徽章呢?”Peter楞了一下,“在我的包里。”她手忙脚乱的把徽章找出来交给Tony。“这个要时刻戴着,里面有学校发放的费用和你的身份证明,如果丢失立刻找我,不然去某些地方的时候——”她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Peter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非常难看,这里不是学校吗?为什么会有生命危险啊?

 

“好了,接下来让我带你去看你的新宿舍。”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可怕的事情,Tony泰然自若地进了眼前的别墅,Peter只好抱着自己的小箱子,硬着头皮跟进去。

 

Tony在入口处停下,她指了指一扇如果不说,别人根本注意不到的小门,“这里是宿管阿姨,如果住宿上有任何问题的话找她,不过我建议你不要有问题。”她敲了敲门,Peter脸正对着的地方突然出现一个小窗,一个中年女人把脸露出来,面上挂着温和的微笑,“你好,亲爱的新生,我是宿管寇森。希望你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只要不出现生命危险,做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其实出现生命问题也没有关系,学校会送你去度假。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也不要来找我,日安。”说完便十分迅速地关上了小窗。

 

“???是我刚刚听错了什么吗?”Peter还没有反应过来。

 

Tony拍拍她的肩膀,“习惯就好了,我们进去吧。”

 

走过幽暗的走廊,终于进入了明亮的大厅,学生一下子多了起来。有的抱着书在走廊里神色匆匆地小跑,有的靠在墙上沉思,还有三三两两坐在沙发上小声讨论的,还有的在从二楼栏杆往下跳……等下,有人要跳楼!然而Peter的惊呼还没喊出来,那两个看起来年龄很小的双胞胎便安全落地,虽然其中一个落地姿势只能给4分,她们迅速爬起来往她这边跑。

 

“Tony!”Tony十分顺手地用两根食指抵在了她们的脑门上,阻止了她们扑过来的趋势。“又发生什么了?”

 

“救救Clint,她们要把她煮了吃掉!”双胞胎们齐声说道,不过在Peter看来她们一点也不着急,反而是在看热闹。

 

“昨天不是刚煮过?”Tony移开手指,双胞胎一人牵住她的一只手,蹦蹦跳跳地带着她上楼。Peter无措地站在楼梯下,Tony停下来,回头等她,“跟上来,kid,如果你想活着的话。”Peter打了个冷颤,迅速地小跑着上楼了。

 

到了二楼,楼梯正对着的是一扇半圆的大门,Peter四处看了看,似乎也没有别的入口,看来这里进去就是卧室。双胞胎松开Tony的手,推开大门,稚嫩的嗓音喊着,“Tony来了!”Tony不紧不慢地踩着锋利的高跟鞋进门,Peter紧跟在后面。入眼是一片挨着的大床,中间没有任何阻隔,只有每张床附带的柜子和小书桌隔开距离,Peter迅速地四下扫了一眼,对住宿环境做了个评估——比她的小破床要好。

 

“Tony!快来帮忙!今天我一定要把Clint煮了!”一个黑人女生冲Tony招手。她的身后放着一个这个年代早就被淘汰的大锅,下面竟然还有烧着的柴火,一群女生把一个看起来脸胖胖的女生托举起来,Peter看到她的手被绑住了。“你们不能这么对我!”胖脸蛋儿女孩奋力挣扎着。这样明显的校园欺凌事件让Peter觉得不能袖手旁观,她把手提箱随手一扔,刚准备上前阻止,就听见黑人女生接着说,“闭嘴!都怪你偷偷喂我的鸟!现在他们飞不动了谁替我打扫卫生!”

 

等一下,鸟?Peter撸袖子的手停了下来。

 

“你自己的鸟贪吃怪我吗??我才不会主动喂你的鸟!”

 

“我作证!昨天晚上Clint在被窝里偷偷吃小饼干,碎渣掉了一地!小鸟们一定是自己吃了地上的。”双胞胎之一站出来指证,为Clint洗脱嫌疑。

 

“谢谢你Cara,如果你不说我昨天晚上偷吃东西会更好。”Clint努力抬起头对着小女孩说,Cara甜甜地对他笑了笑。

 

“好了,每天都来这么一次,下次换点新创意不行吗?用绞肉机才能体现你的愤怒,Sam。”Tony不慌不忙地开口,指挥着举着Clint的女生们把她放下来。叫Sam的黑人女生一脸受到启发的表情。

 

Tony把完全呆滞的Peter推到众人面前,“说正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新入学的学生,Peter Parker。”

 

周围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Peter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现在去退学还来得及吗?

 

 



评论(18)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