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6)

好久不更新啦,大家是不是忘了这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先说一点

关于Flash

这里是真的友情向,F对P没什么特殊的想法,P也没有,甚至他们两个人还因为之前的校园欺凌还有些尴尬。文里的F有时候会对P指手画脚,甚至看T不顺眼,因为他还把自己当成P的朋友,然而P就算知道他当年是变相保护自己,也一时难以接受回到原来相处模式。

这里的F比动画里的傻白甜要沉稳一些,毕竟是糟糕的大人了毕竟当过兵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走这里

下面开始咯



  “所以呢?快告诉我妈妈答应了!”May前倾着身子,一脸被调足了胃口的样子。

  “很遗憾的告诉你,没有。”Tony清清嗓子,看着May一脸你怎么这么垃圾的表情,他迅速地接了句,“不过他也没拒绝,我就当他是答应了。”

  May无聊地靠回沙发上,“Ben我们去睡觉吧。”突然被点名的Ben一下子从梦中清醒过来,“我没睡!”

  Tony无奈地伸手抹去儿子嘴边可疑的水渍,“好的你没睡,那现在你累了吗?”

  Ben吸了吸鼻子努力把自己的眼睛睁大,“不困!”他回头看看墙上的钟表,“才八点而已,爸爸继续吧!你和哈皮叔叔去了局子里,然后呢?”

  Tony好笑地揉了一把Ben的头发,“well,你可是错过了好长的一段……”

  

  那天晚上Peter没有答应,但是也没有拒绝。青年当时就那么愣在那里,眼睛睁大,表情呆滞,但借着光还能看见他的耳廓一点点得变红。等他终于跪到膝盖发痛站起身,Peter被他的动作吓到,像是被黄瓜吓到的猫一样,迅速拔腿就跑,跑得太快还把自己结结实实得绊了一跤。Tony在后面好笑地看着他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喊了一句我又不是要吃掉你,小心点亲爱的。Peter被他的一句亲爱的激得浑身一个激灵,脚下的速度更快,不一会儿消失在拐角跑回家了。

  Tony站在那个路灯底下,脸上傻兮兮的笑容渐渐淡去,他看了一下这根路灯,默默记下了它的位置,如果Peter答应他,这根路灯就是他的了。

  圣诞节过后第二天,Peter没有联系他,第三天,Peter还是没有联系他,第三天零十个小时二十四分钟,Peter还是不理他。Tony用手指敲着自己的办公桌,一脸沉思,好在自己的礼物没有被送回来,这就代表还没有结束。他一手托腮,一手掏出自己的手机来回摆弄着,或许这次可以他先主动出击。Tony拨通了Peter的电话,结果嘟声刚响就被挂断。Tony皱起眉头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界面,突然一条短信进来,来自Peter的。

  【我在开会】

  Tony的眉头舒展开,嘴角勾起一丝胜利的微笑。

  【今天可以见面吗,那天很多话没来得及说清楚。】

  Peter并没有很快给出回复,Tony耐心的等着,他把脚翘在办公桌上,盯着对面墙上的时钟。等分针从三指向五的时候,手机屏幕亮起,【好,去哪里见面】

  Tony迅速地回复,【我去接你。】他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下班,不过作为老板,偶尔的早退就当做特权吧。

  可惜上帝并不愿意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明明开始一路通畅,却被堵在了Peter公司不远前的红绿灯那里。Tony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抓狂地按了一下喇叭发出刺耳的鸣笛声。旁边被惊到的车主降下车窗来问候他一家,但Tony毫不在意,他只想这条车流快点疏通开来,就算四面八方都是中指,他戴上墨镜就看不到了。然而漫长的堵车又浪费了他五分钟,Tony叹了一口气戴上墨镜,打开车门决定直接走到Peter的公司。他一边大步流星一边给Happy打电话,“Happy,是我,我把车扔在路上了,对就是登记了你名字的那辆,被拖走了有空记得去开回来……不去?那就扔了吧。”不理会Happy在那边的控诉,Tony迅速挂断了电话,内心再次感谢Happy拿他做朋友,愿上帝祝他一生平安,不然下次就没人来给他擦屁股了。

  幸好这段路程不是很远,Tony把步子迈到最大五分钟就来得及在下班前赶到。Tony对着玻璃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希望刚刚的疾走没有破坏多少他的仪容。就在他整理自己的领带时,透过玻璃他看到了Peter走出了电梯,拎着他有点旧了的公文包,不过令他不开心的是,后面还跟着那晚见过的Flash。Peter的嘴角绷得很紧,像是在努力克制住自己不要发火,而那个金发大块头跟在他身后嘴巴一张一合不知道在说什么。Tony的眼神暗了下来,他不是不相信Peter,他是不相信Flash,这个人的眼神太过危险。

  Peter停了下来转过身去和Flash说话,他们不知道因为什么有了分歧。Tony毫不犹豫地推开大门走到Peter身后,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然而对Flash挑衅的问好还没出口,他眼前的景象就天翻地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地上了。Peter张大嘴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对不起Tony我没想到是你,天呐,你还好吗?能站起来吗?”他手脚无措地蹲在他身边,怕他伤到了哪里也不敢动手把他扶起来。

  Tony感觉刚才这一下把他摔得不轻,他闭着眼缓了好一会才开口,“Peter,你真的不是一般的Omega。”

  旁边的Flash抱着胳膊一脸看好戏的表情,“Peter,你的力气还是那么大,希望刚刚这一下没有把他尾椎骨摔裂。”

  Tony咬咬牙,他真的很讨厌这个男人一副我认识Peter比你早的口吻,他尝试了下用手撑着自己坐了起来,“我没事,这不算什么。”但Peter还是一脸担心,“我觉得我们去医院看一下比较好。”Tony虽然现在只剩下隐隐的痛感,但是为了摆脱眼前这个令他不爽的家伙,他非常爽快地答应了Peter的提议。

  Peter慢慢把他从地上扶起来,Tony装出一副浑身被汽车碾过的样子挂在Peter身上,他们三个人吸引了在大厅里来来去去一众人的目光。Flash帮他们叫了一辆出租车,等他们坐好以后顺手关上了车门,“Peter……”

  “闭嘴吧Flash,你今天说的话太过了。”Peter示意司机开车,把Flash甩在后面。

  Tony扶着脖子回头看了一眼,Flash抄着口袋还站在街边没有动。“他说了什么?”

  Peter看了他一眼,表情由刚才的冷漠逐渐变成担心,“说了些废话而已,你感觉怎么样?”

  Tony放下扶在脖子上的手,“我没事,不用去医院,我只是想甩开那个家伙而已。”他告诉司机把目的地改到revenge酒吧。

  Peter挑着一遍的眉毛看着他,半晌笑出了声,“天呐,Tony。”他的目光移到男人的屁股上。Tony坦然地看着他,“怎么了?我还没有老到被摔残的程度。”Peter内疚地低下头,“抱歉,我反应过激了。”

  Tony看着青年露出来的发旋,忍住自己想揉上去的冲动,“没关系,上次你给我那一拳我就应该知道你自我保护意识很强。”Peter神经质地咬着下唇,他从这里能清楚地看到他的眼球在眼皮下不安地转动。

  “你知道我今天是想约你谈什么吗?”

  Peter的眼神飘向窗外,他轻轻点了点头。Tony把手覆在他的手背上,他的手指颤了一下却没有躲开,“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还留着我的磁卡吗?”Peter扭过头去不说话。Tony耐心地等着,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只捕捉猎物的猎豹,等着美味走到自己的范围内,然后出击拿下。然而他等了一会只等到对方吸鼻子的声音,他脸上的笑容隐去,“你在哭?”

  Peter猛地回过头来,“什么?没有,我没有哭。”然而他的眼眶湿润,鼻尖也带着可疑的红色。Tony决定不拆穿他,他握了握对方的手,“回答我上一个问题,young man。”

  Peter静静地看着他,“或者回答那天晚上的我的问题。”Tony好心地提供另一种选择。

  Peter安静的吓人,他就这么看着Tony,像是在他的眼里寻找什么一样。好一会儿他整个人松懈下来,颓然地说道:“我不应该这样。”

  Tony把手指与Peter的相互交叉,对方没有拒绝,他用大拇指挠了挠Peter的手心,“告诉我原因。”

  “我不能这样一边拒绝你,又一边不想让你离开我。”Peter把眼神错开。

  “为什么不考虑答应我?聪明的人永远知道给自己留一条正确的路。”Tony慢慢开口,“你所认为的缺陷在我这里没有任何缺点,你追求的关系我也会敞开怀抱把你纳入其中。”

  “Peter。”他轻轻唤了一声年轻人,后者点点头示意自己在听,“我以前是个混蛋,我相信你上任意一个网站都能知道,以前对我这种人来说,最看中的东西就是自由,但是我现在希望把我的下半辈子交给你,我们一起度过。”他顿了顿,“不过遗憾的是,这些话在这个场景说太不正式了。”

  前排的司机不满地开口,“不好意思出租车太寒酸,不然先生您下车?”

  Tony笑了一声,“等一等,”他回过头对着Peter说,“所以呢,yes or no?”

  Peter认真地看着他,微笑慢慢爬上嘴角,他轻启双唇——

  

  “YES!”Tony一手握拳砸在另一只手掌上,“当时你们Daddy就是这么说的。”

  “哇——”May拖着长长的腔调,毫不掩饰自己的无聊,“所以故事结束了是吗?我们可以睡觉去了吗?”

  Tony拦下自己的女儿,“不好意思亲爱的,如果你能像Ben一样善良的话我就允许了,现在你必须在这里听完。”

  “Fine。”May气鼓鼓地坐回沙发,Ben安慰地拍了拍姐姐的肩膀。“然后呢爸爸?你们去找肥鸟叔叔了吗?”

  Tony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我们还是改道去了医院,因为下车的时候发现,我真的拧到了脖子。”

  



评论(16)
热度(177)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