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神盾女校(性转)⑤

今天突然收到手手 @正所谓 给我画的Q版,超级可爱的!!!

为了感谢手手今天更新女校,和 @卷·斯塔克·毛 还有 @水川 的联文

我觉得大家已经快忘记这篇了23333

附上手手的礼物

好啦,下面是正文!

下一篇交给卷毛啦

  入夜,这群女生并没有像他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只是平常地聊了一会八卦就很快入睡了。

  Peter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睁着眼久久不能入睡,她现在满脑子都是校长的光头。她烦躁地翻了个身,现在已经十二点了,从Clint的床位那边传来细细咀嚼的声音,听白天他们争论的内容,大概明天又会上演今天的那一幕吧。

  她放弃地用被子蒙住头,努力地入睡。可能因为白天太过疲劳,不一会就沉沉地睡去。

  “早安,Peter,昨晚睡得怎么样?”天刚亮Tony就敲响了他们寝室的门,Peter一边匆忙地换上衣服一边给她开门,果然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学姐优雅的笑容。Tony自顾自地走进来,绕着宿舍内部走了一圈,把各个女生的被子全部掀开,整个寝室瞬间怨声一片。

  “QUIET!”Tony声音不大却很有气势的一声让大家老实地闭了嘴,她转过身来对着Peter伸出手,“虽然我们的研究专业不同,但是早上的训练内容还是一样的。”她点了点脚,Peter才意识到她今天穿了一身运动装,“……训练?”

  Tony挑高眉毛,“我记得让你仔细阅读新生手册的。”

  Peter闭上嘴,昨天崩溃了一天之后她已经把这条建议忘到脑后去了。Tony看她一脸窘迫的样子,笑容又回到脸上,“好了,现在快去换上衣服,提前告诉你,负责训练的老师可是从来不会善待迟到的人。”

  Peter听话地把学校发的运动装穿上,Tony又狠狠地打了几个赖床的小女生的屁股,“该庆幸动手的是我而不是Romanov老师!”

  “Romanov老师才不会打女生!”几个女孩一边抱怨着一边换衣服。Peter看到Tony光明正大地翻了个白眼。

  Tony带着女生们在七点之前准时到达操场,Peter注意到操场上背对着她们站着一位身穿笔挺西服的男士,难道体育训练的老师会穿着西服来教学?Peter疑惑地张张嘴,但还没来得及发问,对方就转过身来。棕红色的卷发,配上碧绿的眼睛,明明外表看起来是位成熟的绅士,Peter却觉得他是草原上的猎豹一样。

  “这是这学期新来的同学吗?”男人对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Peter面对成熟男人的笑容不由得害羞起来,脸颊微微泛红,“是的,老师,我是新来的PeterParker。”

  老师点了点头,“希望你已经提前读过入学手册了。好的,现在大家按照顺序来吧。老规矩,我只用一只手,一只脚。”他把自己的右手收到背后,微微颔首。

  Peter还在“什么顺序?为什么要让?”的疑惑当中,双胞胎就冲了上去。Peter长大嘴,哪怕他从来没有打过架也看得出来双胞胎招招致命,但是Romanov老师却不紧不慢地一一招架住。Peter注意到他的右手和左脚从来没有动过。他一个后弯腰躲开Cara的飞踢,然后迅速回摆身体,用头捶上迎面冲来的另一个女孩,在她倒下后从容不迫地用后肘击中返回偷袭的Cara。整场战斗不过一分钟就被轻松解决掉。

  Peter一脸呆滞地看着其他女生把晕倒的双胞胎默默地拖走。

  “老师,我想我们打的话可以去机甲操作室。”站在Peter身边的Tony突然发声,Peter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什么机甲?请告诉我现在是2018年。

  “给我个理由,Stark。”

  Tony耸耸肩,为了训练她把长卷发扎了起来,不然Peter认为她一定会撩头发。“在过去和您交手的一年中我清楚地认识到,我需要战胜您的是脑力,而不是体力。”

  Romanov轻微歪了一下头,“你变聪明了Stark。”

  不顾Tony发出的“我本来就很聪明”的抗议,他用下巴示意了一下Peter。

  “到你了,新人。”

  Peter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请问,我能先问个问题吗?”

  老师默许。

  “为什么您打架要穿西装呢,不怕会皱吗?”

  话一说出,周围就陷入了沉默,女孩子们突然意识到,说的没错,为什么打架还要穿西装!一时间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站在中间的男人。

  “绅士从来不会因为动手而毁了自己的战甲。好了,再说下去就扯到另一个组织了。来吧新人。”老师对着Peter勾了勾手指。

  好吧,拖延时间失败,Peter大概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两个小时后。

  操场上躺尸一片,穿着西装的Romanov老师扬长而去,就连没有亲自和他过招的Tony都因为注意力太过集中,累得坐在一边休息。Peter闭着眼睛装死,如果不是十几年的好学生习惯提醒她半个小时后有第一堂专业课,她真想这样在这里躺一辈子。想想自己刚刚傻子一样冲上去,结果被一脚扫倒在地上的惨烈战况,Peter尴尬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虽然今天有个不怎么美好的开头,但是接下来的课程Peter又回到了自己擅长的领域。而且老师也十分的负责,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所学校稀少的招生数量,Peter所在的专业只有三个人。

  接下来的一天里,除了午饭的时候Tony匆匆地和她一起解决了之外,她就再也没见过对方,似乎学生会长很忙的样子。不过在晚饭的时候Peter碰上了Steve和Bucky,这对她来说真是天大的好事,作为一个不怎么会主动与人交谈的书呆子,在陌生的餐厅遇上认识的人是最幸运不过的了。

  吃过晚饭后,Peter在等待试剂反应的过程中认真阅读了一下拿到手的新生手册。除了学校里多的数不清的等级限制的地区,上课迟到会被追杀,不完成作业会被追杀,final不合格会被追杀之外,就是个正常的学校。Peter不由得为自己提升过一个等级的 容忍度赞叹。

  忙了一天过后Peter疲惫地回到宿舍,在推开宿舍门之前她停顿了一下,往走廊尽头的学生会长的大卧室那边看了一眼,灯是亮着的,但门上似乎挂了请勿打扰的牌子。Peter犹豫了一会,Tony今天看上去好像很忙,没有要紧的事情或许她不应该去麻烦对方。这样想着,Peter关上了寝室的门。

  今天的冲击感没有昨天那么强烈,Peter躺了一会就渐入梦乡。然而在睡梦里,她却感受到身下不舒服的黏腻。她迷迷糊糊地抹了一把,似乎在床单上摸到了冰凉的湿润感。Peter猛地清醒过来,她打开床头的小夜灯一照,果然,她的经期到了,床单上一小片被染成了红色。但是倒霉的是Peter完全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Peter茫然地坐了一会儿,然后翻出自己带来的睡裙换上,悄悄地出了宿舍。她也很惊讶,这种时候没有选择睡在旁边的室友,而是选择敲响了Tony的房门。幸好现在门上挂的标示牌已经取下来了。

  Peter不安地等着,被走廊里微凉的夜风一吹,她纤细的双腿冻得有点打颤,不过好在Tony很快开了门。不同于白日的光鲜亮丽,现在她戴着一副黑色粗框眼镜,穿着一身男士睡衣,长长的卷发乱七八糟的拢在一起堆在头顶上。

  “Peter?怎么了,需要我的帮忙吗?”本来晚上被打扰的Tony脸色很不好看,但是一看到门口抱着胳膊冻得发抖的Peter,声音就不自觉得软下来了。

  Peter非常不好意思地开口,“对不起Tony打扰你了,我想问下……你有没有棉条。”

  Tony惊讶地挑高眉毛,“棉条?”

  

  “谢谢你,Tony。”Peter在卫生间里换上干净的内裤对Tony道谢。门外的Tony无奈地笑笑,“我建议你今晚在这里睡,反正你的床单已经脏了。”

  “我可以现在去洗……”

  Peter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相信我,你不会想成为下一个宿舍午夜传说的。”

  “午夜传说?”Peter认为这个词是寻常学校才会有的,这里应该是怪人传说才对。

  “就是谣传版的Banner发狂,Loki捅肾之类。”Peter从卫生间出来,看到Tony已经贴心地准备了一套新的被子和枕头,“如果你不想听到Peter洗衣……”

  “好的我知道了。”Peter十分自觉地躺进了Tony的被窝。

  

  

  

  

  

评论(1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