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写个观后感的,但是仔细一想我一定会剧透,所以就不写了

从小学时第一次看蜘蛛侠电影,到初中开始看各版动画,再到后来索尼漫威的一系列电影,蜘蛛侠这个角色几乎贯穿了我人生的22年

就像有人说,如果小时候我看的不是彼得帕克,或许我不会喜欢超级英雄

影片里最后小黑蛛的那句话“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蜘蛛侠”,其实我认为不是的

章鱼博士答应为他守护世界,最后却依旧没能坚持下来,因为他没有成为蜘蛛侠的意志,毅力,和忘我的意识

每一个蜘蛛侠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他们却有着相同的勇敢执着,承受着同样的痛苦,却依然乐观地在高楼大厦间飞荡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知道那句耳熟能详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但我觉得,英雄二字,于他们而言,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选择

果壳网上有这么一段话:他不完美,他会哭,他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刻与接踵而来的失败,他是普通人,被生活困住,被现实拘囿。因为他就是我们每一个人。

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万千个人的缩影,却始终无法成为他。

他是我们和伟大的连接


评论
热度(13)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