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铁虫】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③

#HE不变,上一章走这,
#OOC算我的
#写的像相声大家谅解
#占tag致歉
#下周停更,圣诞有福利



有一个问题,如果你想约一个男孩出去,但是又不想让他觉得你是刻意去约他,你会怎么办?

“开个派对?”Steve瞄准墙上的镖盘扔出去一只飞镖,正中靶心。

Bucky和他击掌交换位置,“说到派对,你们有没有看过一部电视剧,里面有个男beta也是这样约自己喜欢的女beta的,结果开了三次派对那个女生都没来。”

“那她不喜欢他?”Steve疑问地歪头。“难得你也会看电视剧。”

“国外执行任务打发时间而已,继续刚才的问题,喜欢,但她不想确定关系。”Bucky回头看了Tony一眼,“不过我相信你的小朋友一看就是想稳定下来的,倒是你。”

Tony面无表情地反驳,“我怎么?我不能有一段稳定的恋情?James Barnes我认真地告诉你我这次无比的认真,而且Tony Stark只需要一场派对。”


“不可能,我怎么能放下这么大个酒吧就为了去给你的派对做甜品。”Clint瞟了他一眼,手不停地擦着杯子。

Tony郁闷地摘下墨镜,“你知道我是谁吗?”

“谁?”Clint眼都不抬一下。

“Tony Stark,你不看经济新闻和娱乐报道的么?”

Clint放下手里擦酒杯的布子,“老实说我只看youtube的美食频道。”

Tony带上了墨镜觉得和他无法交流,“这里一晚赚多少?”

“你要做什么?”

“我给你一晚5倍收成。”

“什么时候上门?”这次敬业的酒吧老板连杯子一起放下了。

Tony微笑,从口袋掏出了一张银行卡放在桌子上,“这个周六。”


很快Tony派对的邀请就发出去了,几乎公司里见过他面的人都收到了邀请的邮件。总算静下心来开始处理各种文件的Tony不意外地收到了Peter的电话,故意停了几秒才接起电话的他遭到了Pepper的白眼。

“Peter!有什么事吗?”

“早啊Tony!虽然已经快中午了,我刚结束了一个采访就收到了你的邮件,你要举行派对吗?在你家?”电话那头传来Peter难以抑制的兴奋。

Tony勾起嘴角,“没错,在我家,所以你有空吗?”

“当然!额……等下…什么?”对面应该是他的同事和他说了几句,等Peter再说话的时候声音透着失望,“抱歉Tony,我周六早上要飞费城,有个临时采访…但是如果我回来得早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Tony感觉自己心凉了半截,那个电视剧里的男人叫什么来着?

“没事,其实你不知道的是…我每个周都会举行派对,不过上周我有个会就取消了。”

“原来是这样!”Peter一下轻松起来,“那我就不内疚了,如果错过这次下次也可以,不过Tony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开派对呢?”

“因为我天生爱热闹。”不,我骗你的。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追求的对象,就像《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样,不过你们都很有钱,而且长得很帅…我得挂了,同事在催我,如果不能去我会发短信的,bye!”

挂了电话,Tony摸了摸自己的脸,不知道该去问Bucky那部电视剧叫什么还是再重温一遍《了不起的盖茨比》。


周六的夜晚如约而至,但是Peter的短信并没有来,这是个好兆头不是吗,或许他已经回来了正在努力赶稿为了能早点参加派对。

虽然想法很乐观,但Tony还是有点打不起精神来,趴在二楼的栏杆上看着Jarvis指挥着布置派对,当然这份平静止于他看到Clint带来的人的时候。

“Hey, Clint,我记得我付钱是只让你一个人来。”Tony站直身子对着一楼的Clint说。

“我以为你会缺一只乐队!”他指了指身后拿着贝斯的两人,“他们是免费的!”

“啊,是你先生,这次你的拉链拉上了。”Vision的视线从Tony脸上移到裆部,露出一个满意的笑。

“够了!我说了是那个人纠缠我的!”Tony一脸悲愤走下楼梯来到Vision面前,“你这个每天打扮地像个茄子一样的人居然还嘲讽我?”

旁边的Wanda挤进两个人之间,“不许语言攻击他。”

Tony后退了一步,他见过这女人发疯,上次在酒吧看到她唱歌唱到声嘶力竭最后把贝斯摔烂,结果舞池里喝多了的人还拍手叫好。

Wanda绷着嘴角一脸严肃,“他比茄子的颜色要红。”

“她说的没错。”被挡在Wanda身后的Vision探过头来加了一句。

Tony被磨到没有了脾气,“你们就——闭嘴,好吗?好的,现在Jar你随便带他们去什么地方。”

Clint看着跟着Jarvis离开的两人,“所以他们留下了?那我现在去厨房?”

Tony捂着脸摆摆手让他赶紧走。


来参加派对的人逐渐多了起来,Jarvis安排得井井有条,Tony只需要在沙发上托着腮望穿秋水就行了。

八点了,或许他不会来了,跑了一天的新闻一定很累,说不定睡过去了。

那就下周再办一场吧。

这样安慰着自己Tony感觉心情好多了,他站起身来准备投入聚会,结果被来找他的Bucky揽住脖子又坐了下来。

“!说实话…你突然这么亲密地对我我有点不太适应。”Tony连忙把自己从他的臂弯解救出来。

“我也…不过我有事问你。”Bucky收回了手,正了正身面对Tony。

“…你说。”不自觉得Tony也严肃起来。

“Steve要跟我求婚?我们出发前接吻的时候我摸到了他里衬里的盒子。”

“Enough,我不想听细节,他确实是,不过你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Bucky苦恼地皱起眉头,“你猜怎么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丝绒盒子,“我也买了戒指。”

Tony半张着嘴看了那个小盒子半天,我喜欢的人连我的派对都来不了,你们却要互相求婚?

“你知道吗,人,是有两只手的。”Tony瞪着眼举起自己的两只手给Bucky看,Bucky居然一脸认真地端详起自己的手来。

“是个好主意…我去找Steve,不能让他抢先。”Bucky迅速起身。

“不要在我家乱搞!”然而他的声音被湮没在突然响起的死亡金属中。

“Fuck!谁让他们放这个…”然而他一回头看到高台上的人就熄了声,Hela花着重重的烟熏,一边疯狂地甩动鼓槌,一边前后地甩着头发,旁边的Wanda和Vision更甚,感觉指尖和琴弦接触的地方都要磨出烟来。

Tony难以想象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他发誓邀请里没有Hela,如果不是人太多他一定要把Thor和Loki抓起来狠狠打一顿。

没胆子惹到Hela和Wanda的他只能去另一个厅,然而刚把脚迈进去就听到一阵掀翻头盖骨的尖叫声,一群人里三圈外三圈地不知道把什么围了起来。

“不好意思,借用一下。”Tony撑住两边人的肩膀向上一跃,绝好的观看位置让他一眼看到里面正双双单膝下跪的爱侣,两个人手里各举着两只戒指互相给对方戴上。

“真感人啊,对不对?”

Tony听到熟悉的声音手一个没撑住落了下来,当然他保持了完美的落地姿势。

“你怎么能看见?!不是…你居然来了?”

“其实我刚来,”Peter皱了皱被冻得通红的鼻子,“你试一下我的外套还很凉。”

Tony摸了摸果然带着一层寒气,“你…没有必要这么赶。”

Peter笑了笑没有说话,围在圈子里的人开始接吻。

或许是被周围起哄的人一起煽动了自己的内心,Tony一下抓住了Peter还没回温的手,“Peter,我们可以试一试吗?”

Peter瞪大了他那双无辜的眼,周围尖叫声响成一片,他听不清Peter的回答,但他看着他的嘴唇读了出来——

【Sorry】

周围的人渐渐散开去找新的乐子,中间刚刚确定了婚姻关系的情侣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去说自己的悄悄话。

世界一下变得太安静了,我得说些什么。

Tony没有松开Peter的手,“给个理由可以吗?”

Peter垂下睫毛,他能看到他的眼球在不安地滚动,“Tony……我不想要试试,我想要一个家庭。”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

那我们就结婚。他应该这么说的。

但是Tony绷紧了嘴角,什么也没说,他从来没想过给别人婚姻的承诺,他不屑,也不敢。

他看着Peter眼里的光一点点散去,嘴角露出了一个“我就知道这样”的笑容。

“对不起,Peter,如果我伤害到了你,我愿意收回那句话。”

“我接受你的道歉。”Peter笑得很温柔,像是在对待一个孩子。

“所以来个友情的拥抱?”Tony挑眉张开双臂,Peter笑出了声,和他轻轻地拥抱了一下。

【但是我心脏跳动的频率告诉我,我根本不想要友情的拥抱】

评论(31)
热度(244)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