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锤基】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②

人设看上篇
OOC都是我的
私心带tag致歉

“所以妈妈是因为打了你觉得内疚才和你在一起的吗?”Ben兴奋地举手,像是在课上知道答案想被老师注意到一样。

“Good job, Ben,你赢了,明天别想吃冰淇淋。”Tony指了指儿子的嘴巴,让他管好自己身上的每个地方。

“刚才我说到了哪里?”

“你被妈妈打晕了,天呐原来这个家族传统是从那时候就开始了。”May无聊地在手指上缠着自己的头发。

“待会再说传统的问题,我继续讲…”

Tony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事了,他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还乱糟糟的,他十分嫌弃地从裤脚里拽出一条肥大的四角内裤,捧着那条花纹老土的裤衩,Tony开始回忆起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个风格和自己一点都不相符的地方的。

是了,他被Peter揍晕了,一个alpha被一个装成alpha的beta或者omega揍晕了,Tony皱了皱眉头,幸好没人看见,不然今天的头条他不用猜就知道是什么了。

Tony把平角内裤在自己面前展开,往身上比了比,没错的话应该是Peter的,嗯,果然比自己的小。Tony不自觉得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你醒了,Tony。”门锁转动的瞬间Tony迅速地把内裤扔回床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早上好,Peter。”Tony十分真诚地道了声早安。

本来面上有点尴尬的Peter看到他如此自然的样子松了口气,“天呐你没有生我的气,真是太好了…抱歉我昨晚把你打晕了,我以为是坏人来着…”挠了挠鼻尖,他把热好的牛奶递给Tony。

Tony压根没看里面是什么,“没事,你很有警惕性,这很好不是吗,而且我也没有受什么伤。”盯着Peter充满歉意的眼睛他喝了一大口牛奶,“噗——这是什…牛奶?”

Peter在他喷出来的瞬间后退了一步,Tony觉得有点伤人,“我们家习惯早上喝这个…或者你需要咖啡?”

“不用了,这个就很好。”为了表示他真的不在意,Tony一口气喝完了整杯,满嘴的奶味,真是感觉几百年没有喝过奶了,他偷偷地打了个嗝。

Tony迅速转移了话题,“额…我怎么会在这?”

Peter收回了自己诧异的目光,“因为当时怎么叫你都叫不醒,我也不能给你几个耳光把你弄醒,”Peter耸了耸肩,Tony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疼,“所以我就顺便把你带上地铁了,BTW,你身上连地铁卡都没有,现在你可是欠了我2.75刀呢,Stark先生,说出去肯定没人信,嘿!亿万富翁Tony Stark欠了穷小子Peter Parker的钱!”

像是觉得自己的笑话并不好笑,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自己发出了几声尴尬的笑。

Tony盯着他不住开合的薄薄嘴唇,有点遗憾这个小家伙这么快就停下来了。不过他真的很话唠。

“我觉得不止2.75刀,因为——”Tony的肚子很合时宜得响了一声,“我饿了,可以给流落在外的Tony一点吃的吗,Peter?”

“当然!我婶婶虽然和邻居出去逛街了,但是她还留了早饭给我们,她手艺还不错!”Peter顺着Tony的台阶下,把他引到了客厅里。其实婶婶临走之前的原话是吃完赶紧让他走,不要和这个alpha有过多接触。

两个人一边聊天——大多数时间是Peter在说话——一边解决了煎蛋卷和薄煎饼,平心而论,煎蛋不够嫩,枫糖不够纯,但是Tony对着面前笑得开心的Peter硬是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饭。

“Happy已经到楼下了,我该走了。”Tony拿起门口储物柜上的一张合照,“这是你的婶婶?她年轻的时候一定很辣。”

Peter瞪了他一眼把相框拿过来放好。“我还是送你下去。别打我婶婶的主意,你们不合适。”

Tony心里记上了一笔,底线是婶婶。

临上车前Tony忽然转过身问Peter,“你的手机号是多少?”

“什么?”

“手机号,我还欠你钱呢。”Tony冲他眨了眨眼,“请你吃个饭。”

Peter笑了,低声报了一串数字。

车刚开出去,Happy头也不回地说,“我觉得他虽然穷,但是个好孩子,你不能…”

“Shut up,Happy.”Tony手动把隔板升起来,Happy只能对着后视镜翻了个白眼。

Tony开会的时候不停地拨弄他的手机,Pepper已经瞪了他好几次,他讨好地对她笑了笑继续等Peter的短信。那天以后已经过去五天了,他每到饭点都会问一遍Peter愿不愿意一起吃个饭,哪怕是顿午餐,但小记者似乎忙得一天屁股都挨不着椅子,不是准备采访就是在采访的路上,或者干脆累得倒头就睡错过他的短信。他是不是该考虑下把号角日报买下来。

不过看着他偶尔发给自己的新闻还是能够打发无聊的上班时间的,比如有个小孩钻进娃娃机结果没憋住尿,老板不得已把所有娃娃送给他,再比如一个男子回家发现一个屁股露在衣橱外面,以为是女友出差结束了,结果后入做完了发现是个男人…每次他看到这些消息都能自己想象出Peter在手机那头是什么表情,然后自己在办公室笑得前合后仰,导致公司里都传Boss疯了。

Tony一遍遍看着那些短信的时候,手机突然震动起来,原本瘫在座椅上的Tony立马坐直了。

【嘿!我终于有空了,去上次酒吧喝一杯怎么样?】

Tony挑了挑眉,迅速地回了一句【荣幸之至】

换了无数行头才满意的Tony提前到了酒吧,然而他刚看见吧台面前坐着的人,就想给Peter发短信换个地方了。

“Tony Stark!”

操,Tony内心骂了一句,但还是维持着自己和善的笑容走了过去。

“晚上好啊…Loki。”

“我不好。”

Tony一口气堵在了胸口,“只是日常问好,没有别的意思。”

“我知道,”Loki抬起眼来打量了他一阵,“你有约。”他肯定道。

Tony并不想被他破坏自己等了一个周才等到的约会,干脆一直微笑不说话。

“好吧,不说算了,反正今天我也没心情捉弄你。”Loki喝了一口杯里的酒,“那个家我是在呆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哦。”

Tony感觉这句话已经听了没有一百也有五十遍了,上次是因为什么来着?哦对了,他哥哥给他做了爱心甜点结果他拉了一个周的肚子。

“你知道我姐姐Hela么?”

Tony僵硬了,“那个…爱好特殊的Hela?”

“就是她!我那个姐姐!她从北欧回来了!”Loki的拳头把桌子砸的咣咣响,他猛地转过头把头发撩开露出自己的发际线,“就因为她每天半夜放该死的死亡金属!我已经一个月没睡过好觉了!看我的发际线退到哪里了!”

Tony下意识后仰想离他的额头远点,“我记得你原来就这么秃,你为什么不和她好好谈谈?”

Loki放下头发烦躁地用吸管搅着杯子里的冰块,“谈谈?上次刚开口就被她用叉子把我的袖子钉在了桌上,我还能活着,就是个奇迹。”

Tony找不出安慰他的话,摸起了放在吧台上的小甜饼磨牙,希望Thor赶紧把Loki带走,他觉得Peter快来了。

【刚刚交稿,我已经在路上了!】

果然Peter发来了一条短信,Tony两口吃完甜饼,一脸严肃地对Loki说,“你哥刚才问我你在哪。”

“!!后门在哪?我得马上走!”Loki快速收拾了自己的东西顺着老板Clint手指的方向大步有去。

“我觉得他得去看看这里。”Clint一脸惋惜地指了指脑袋。

“哈,你也这么觉得,他们一家子都应该去。”

“他哥哥真要来?他刚才的酒钱还没给呢。”Clint拍走了Tony想再拿一块的手。

“骗他的,他就等着Thor来找他,各种求他回家,drama queen。”Tony揉了揉被打的手。

“彼此彼此。”Clint看着从门口进来往这边走的Peter,“你也不是什么纯良的小饼干。”

说完拿着自己的盘子回了厨房。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