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全员】Quick Quiz 另一个角度看复联3预告

形式是走采访风
各位自行脑补画面XD
类似于 复联全员真人上镜演了复联的电影这样子
忽视一切bug,ooc是我的锅
【】里是主持人H的问题和发言

1.【为什么想到拍复仇者联盟这个系列电影】

寡:因为有人有钱又很闲

盾:我看看…哦,是为了给众人力量,让众人警醒。导演给我的台本上这么写的(无辜)

绿: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真的很耽误我做实验的时间(隐隐发绿)

锤:为了向世人展示阿斯加德的魅力,托尼这么告诉我的
【H:…真的吗】
     现在我知道是假的了(微笑)

铁:为了全方位展现我的…我们的魅力,他们不用太感谢我,毕竟作为富可敌国的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虫:我不知道,当时我还没入队呢,不过你们知道吗?他们为了不让我剧透竟然不给我完整的剧本!我就这么不能保密吗?不过无所谓了,毕竟二代复联里面我可是…(惊恐捂嘴)
【H:!!!二代复联?】
    NO!没有,不是的,你听错了!

2.【在复联3中最自豪的事】

寡:简单来说那些都是一个特工必备的技能,没什么自豪的。

盾:他们终于同意我换个新造型了(微笑),毕竟我一直觉得裸着脸有点不自在。

绿:目前不能说,预告片里我看起来没什么值得自豪的(摊手)

锤:…还活着?
【H:WHAT??】
     我的脖子那里…你们没有注意到吗?

铁:彼得穿上了我做的新战服

虫:我穿上了斯塔克先生做的新战服!!天呐他太棒了!!AWESOME!!!

3.【对于大家对灭霸形象的和小公主动作的讨论怎么看】

寡:……他的家庭原因导致的吧,观众们体谅一下

盾:…怎么说,他的母亲好像…算了有点不忍

绿:小公主???挺…形象的

锤:不多做评论

铁:(翻白眼扶额头)辣眼

虫:今天还没来得及上网,作业太多了!不过为什么叫他小公主?会不会不太好?(鼓嘴)听起来像是别人给我起的penis p*****一样

4.【成员里谁最不省心】

寡:托尼,这种有钱又任性的人最难搞了。

盾:托尼

绿:托尼,你知道蜘蛛侠多不省心吗?放任他的托尼先生比他还不省心

锤:洛基
【H:我是指…成员里】
     这样…那就托尼。

铁:彼得,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H:…其实他们大部分都投的你】
     不用理他们,这是嫉妒。

虫:当然是斯塔克先生!你们知道他多么让人不放心吗?每天吃的甜甜圈比我还多!咖啡拿来当水喝!偶尔说他两句就要打我!
【H:斯塔克先生打人?打你哪里?】
    (脸红)这个不能告诉你。
【H:…ok】

5.【平常的成员生活里发生过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寡:…不堪回首
【H:这么严重?】
寡:我觉得托尼真的该收敛一下自己,皇后区的最低年龄是多少?17岁吧,嗯?
【H:…??】

盾:比我们上次大战结束后吃的那顿饭还尴尬(扶额)我真的不想再提,托尼真的除了language还要注意自己的behavior。

绿:所有尴尬的事都发生在餐桌上,以后我还是在实验室吃饭好了(努力微笑)

锤:托尼在饭桌上喂彼得吃鸡腿,还让他舔干净他的手指。
【H:!!!】
(疑问)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H:不是…太清楚了!不能播的!!!!会被杀掉!!】

铁:没有,我们一向很和谐。(依旧上炕)

虫:有吗?有的话大家可能就提出来了,所以我觉得没有(乖)
【H:…好的】

5.【复联4是初代复仇者最后一部,大家都惋惜不已,有什么话想对观众们说】

寡:电影只是娱乐,我们依旧存在大家的生活中不是吗?不论电影结局如何,地球依旧需要我们来保护,在新一代英雄成长起来之前,大家还是能够见到我们的身影。

盾:没有不朽的英雄,只有不朽的精神(微笑)这次不是台本,无论电影拍多少部,抬起头,纽约的上空,就有我们的存在。

绿:大家也不希望Hulk整天smash吧(笑)开个玩笑。不管是班纳还是Hulk,都依旧陪伴着你们。战斗或是科学,我都不会退缩。

锤:对于阿斯加德的众神来说,离别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漫长的时光已经教会了我们许多。但懂得不舍,这也正是人类的某种独特质吧。

铁:不用惋惜,打开电视就能看到我的身影不是吗?
(挑眉)正经说,电影拍多少部都有结束的一天,观众会累,激情会衰退,会有新的英雄出现,那都没关系,因为我们对这个国家,这个世界的责任不会衰退,这和电影的短时效应相比,不觉得更有价值吗?

虫:最大的感想…就是我能有充足的时间写作业了(笑)毕竟哪怕电影不拍了我也依旧是纽约的好邻居不是吗?

——FIN——

彩蛋

鹰眼:没有我??为什么???预告里没有就不采访我???
蚁人:(拍肩)也没有我兄弟,他们可能在用八倍镜找到我之前都不会采访我的。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