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7)

有好久没有更新了嘻嘻嘻

在两章大概就结束了

好开心啊啊啊

上一章走这里



  鉴于Peter忙到飞起的记者工作,可怜的两个人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能在酒吧之外的地方约会。


  “所以这周我们干什么?”Peter满脸的期待,喝了一口Daiquiri。自从和Tony确定关系,这一个月简直是他人生最激情的日子:上周他们去滑雪结果碰上雪崩,上上周去私人小岛给Steve和Bucky庆祝订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拖到现在才庆祝【因为我终于确定了关系,可以不受他们刺激了】——然后他们把Clint埋进了沙子,结果坐上飞机才记起来没有把他挖出来,上上上周穿得像某位著名影帝一样去看演唱会,结果被吵得三天听不清话。


  Tony把他的酒拿过来喝了一口,不得不说他不是很喜欢这种酸酒,“我们这周安静点怎么样?”


  Peter嘴里含着一块冰,转过头来疑看惑地他,“我们不够安静吗?”


  不够。精力旺盛如Tony都觉得自己快跟不上Peter的活跃度,他实在不知道每天加班还要跑遍整个纽约去采访的一个Omega哪里来的这么多精力。


  “电影之夜,怎么样?”Tony内心叹了口气,这一点不Stark。


  但是Peter似乎在认真考虑把这个建议,“恩……如果看得太晚我需要住在你家里吗?”


  Tony假咳了两声掩饰嘴角藏不住的笑,“如果你想,我会把你送回家。不过我的床很大。”


  “我真想知道你的脑袋里都在想什么,Mr.Stark。”Peter拍了拍Tony的大腿。Tony觉得Peter一定是喝多了,不然这么大胆的动作他可从来不会做,虽然那杯酒一点也不烈。


  他从座椅上起身,拿上两个人的外套,“你可以想想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家你婶婶会怎么杀了我,走吧,我送你。”Peter尴尬地缩了缩脖子。


  


  “Peter,我是Tony,结束以后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本来计划的是周五开始,连着看三天的电影。结果突然接到通知周六有紧急采访。Tony就知道那家破报纸应该收购了才对。


  Tony放下话筒挑选起今晚要看的电影,上次的惨痛经历让他知道了Peter对007这种电影大概是没有兴趣。爱情片直接略过。科幻片还不如去看他做实验。纪录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有纪录片?


  Tony把那张封面上两只猎豹在做生命和谐运动的光盘扔到一边,突然看到下边露出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木偶脸。他拿起来仔细看了看,虽然封面令他非常不适,但是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三点十分Tony接到了Peter的电话,Tony把光盘收好,开车去接自己的爱人。


  “我马上就到,你先坐着休息一会。”Tony一边通话一边留神Peter告诉他的咖啡店,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己的男友坐在路边的太阳伞下,旁边还有一个讨厌鬼。


  Tony把车停下,Flash那该死的闪耀的蓝眼睛带着笑意,“又见面了,Mr.Stark。”


  Peter警告地瞪了他一眼,Flash立马收起自己的一口大白牙,“祝你们电影之夜快乐。”


  Tony露出一个友善的假笑,“也祝你单身夜快乐。”别以为他听不出【哈TonyStark居然逊到只能想出电影之夜这样的点子了吗哈哈哈哈哈】的潜台词。


  他一脚把油门踩到底,迅速地远离这个讨厌鬼。


  “嘿!”他从后视镜里看到有姑娘按着自己被飞快的车速吹起的短裙,愤怒地朝他挥了挥拳头。


  回来的路上他们买了Peter最喜欢吃的披萨和一堆零食,准备在家里堕落一个晚上。


  “你选了什么电影?”Peter迫不及待地去拆披萨的盒子,结果被Tony赶去洗手。


  “你有什么想看的吗?”Tony靠在门边给他看自己的光盘,他十分心机地把那部恐怖片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Peter一边擦手一边扭着头看封面,“哪个都可以,我都没看过。”


  Tony十分满意地把《死寂》拿了出来,“那我们看恐怖片怎么样?你害怕吗?”


  Peter往嘴里塞披萨的手停了下来,他皱了皱眉头,“很恐怖吗?”


  “没关系,害怕就靠过来。”Tony拍了拍身边的沙发。


  停电的雨夜,靠在床头的木偶引诱着女人一步步靠近,他木制的眼球突然诡异地转动两下,女人想要逃走,却又不能停下好奇的步伐。闪电交织在窗外漆黑的夜幕之上,蒙着木偶的白色床单突然被一阵强风吹起,缠绕在女人身上,她发出短促的一声尖叫,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摔在门口。包裹在床单下的身体颤抖着,女人从包围中露出了她金色的头颅,她不停地咳着,发黑的鲜血从嘴里止不住地涌出。她的舌头不见了,灰蓝色的眼里充斥着惊恐,女人慢慢回头——木偶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Peter,你坐那么远做什么,害怕就靠近点。”


  Peter看着自己被紧紧捏住的左手,“我不怕。”


  “……你靠过来点,我有点冷。”


  “不然我把空调关上?”


  Tony坚定地看着Peter的双眼。


  “Fine.”Peter听话地靠在Tony肩膀上。过了一会儿,“Tony你的衣服怎么是湿的?”


  Tony深吸了口气,“因为我有点热,出汗了。”


  “可是你刚才觉得……”


  “JUST BE QUIET!OK?认真点看电影!”Tony几近崩溃地做了一通Peter看不出意义的手势。Peter点了点头,重新靠回到Tony肩头。


  二十分钟后。


  “是不是快结束了?”Tony忍不住看手表,见鬼的才过了三十多分钟!


  Peter的左手被抓着,只能右手去掏爆米花,“剧情三分之一都不到吧。这个男主为什么不跑?太蠢了。”


  Tony像听到救世主的福音一般,他晃了晃Peter的肩膀,“无聊的话我们跳过这个吧。”


  “可是不看完我会心里不舒服……”


  可是看完了我怕我心脏不舒服。Tony觉得这是自己人生最错误的决定。


  后面的六十分钟里,他们先是从沙发上挪到了地板上,原因是因为后面的环绕音响让Tony觉得有女人一直在自己耳边说话。然后Tony又拿来了一床毛毯,美名其曰太冷了保暖。最后的惊恐片段Tony直接靠在沙发扶手上装睡,等到片尾字幕浮上来才装作睡醒的样子打了个哈欠。


  “最后那里才是全片的反转点!!不然其实这部电影恐怖程度也就算一般吧。”Peter在剩下的碟片里挑挑捡捡,Tony看着他的手马上就伸向《招魂》,他情急之下随便拿了张光盘塞进Peter手里,“不然我们看这个怎么样?我一直想等你一起看。”


  Peter看着封面那两只纠缠在一起的豹子,非常给面子地笑出了声。“认真的吗Tony?”


  Tony放弃地看着自己选出来的一堆恐怖片,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我以为你会害怕。”


  “你想怎样?我尖叫着躲到你的怀里,还要你爱的亲亲?”Peter拍着沙发大笑着,直到笑得直不起腰来。


  Tony抱起双臂,挑着一边的眉毛,“年轻人,我劝你最好忘记刚才那段以及那部电影。”


  Peter做了个“好的”的手势,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你为什不觉得那个东西可怕?”Tony回想起那张恐怖的脸就觉得汗毛要立起来。


  “你想知道吗?”Peter歪着头露出一个无害的微笑,“明天去我家我告诉你。”


  Tony想了一晚Peter家会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他,即使Peter就睡在他的身边他也没有别的心思。最后实在困得不行的Tony睡了过去,然后梦到了玛丽·肖。


  “Tony,你没睡好吗?是不是我睡姿太差了……”Peter一脸担心的看着Tony的黑眼圈。


  男人带上自己的墨镜启动车子,“没有,你很乖,几乎一动不动。”我是被一个女人吓到睡不着,但是这个理由就不说了。


  由于提前和May打好了招呼,所以他们这次来会有大餐准备好。等到三个人酒足饭饱之后,Tony终于忍不住问,Peter不害怕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Peter神秘地笑了一下去他的房间拿东西,May半张着嘴做出一副我知道的表情,然后安慰地拍了拍Tony的手臂。


  再然后,Tony就看到Peter托着一个令他彻夜难眠的东西走了出来。


  “来,和我的男朋友打声招呼吧。”Peter对着那个东西亲切地开口。


  “好的,Peter。你好Mr.Stark,我是Scott,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木偶的嘴巴一张一合,还伴随着尖锐的嗓音,就像这个该死的木偶真的活了一样。


  “NO!!!”


  


  注释:

1.Daiquiri:普通的鸡尾酒,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甚至海明威都很喜欢。

2.《死寂》:温子仁作品,可以一看。


  


  


评论(15)
热度(147)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