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半AU,一发完)

昨天的…限定首尾
我不知道怎么控制我的脑洞,这篇感觉有点丧病了
就是瞎写,好玩
全文对话体,所以可能有点乱,时间间隔会用大段空白表示
所有的OOC都是我的锅
最后看我!!我爱Harry真的!真的!真真的!
看完不太懂的看最后的剧情解释…
求多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今天是我的生日,fairy godmother!”
“…Call me Tony please.”
“好的,godmother.今年你有准备给我的礼物吗?虽然我知道是过了午夜十二点就失效的那种,但是大前年你送了我一个滑翔翼,虽然飞到一半掉下去了,前年送了一个粘液发射器,不过太难控制了,我打扫屋子就花了一天的时间,去年是…”
“今年送你个丈夫怎么样?”
“What???ARE U CRAZE???我才15岁!”
“他很富有,这样你就可以摆脱你的继母了,不好吗?”
“…ok,其实我很怀疑,fairy godmother,按照你往年的礼物我一直怀疑你很不喜欢我。”
“别那么直白孩子。”
“……”
“…别那么看着我!你自己说的!”
“…好吧,我只是…嘴上恶毒,其实我是喜欢你的kid,所以我把这个国家最富有的青年送给你。”
“比你还富有吗?”
“可怜的孩子,当然不了,所以我说是青年。”
“那我为什么不能嫁给你?”
“…因为我是个仙男而你是个小屁孩,不要企图插嘴kid。”
“好吧…那我怎么去找我的‘丈夫’?”
“看看你的柜子里,我放了一身完美的套装,配套的领结和布洛克雕花皮鞋。打扮完了去后门,我在一辆讴歌里等你。”
“讴歌是什么?为什么不是南瓜马车?”
“Stop!我的字典里不存在南瓜马车这个东西…你看到个铁制的带轮子的箱子上去就好了。God,从来没觉得交谈这么累过。”

“Fairy godmother!你在这里面吗?你还活着吗?”
“我当然…oh,Peter look at you…我怎么之前没发现你这么辣…anyway上车,他不会吃了你的。”
“所以我现在是要去勾引什么人吗?”
“你已经勾引到了…你从哪里学来的,‘勾引’?aha?”
“我的两个姐姐吧。”
“…她们能勾引谁?回去劝她们老实点儿生活吧。”
“好了kid,下车吧,进入这个宴会厅,整个国家最富有的青年会被你迷倒的,我在后门等你,记得午夜十二点前回来。”
“What????为什么是Harry王子?”
“因为在这里是Osborne皇室。”
“你刚刚翻了个白眼?”
“对,因为我不承认…好了快下去,趁我还没失去耐心。”

“God!Sorry,我不是故…Ha——Ha…”
“Harry.”
“Yeah!I know…i mean, everybody knows.”
“You are so cute, 介意我请你跳第一支舞吗?”
“我很荣幸…但是我跳舞跳的很烂,其实我很灵活的,but you know…跳舞是个技术活儿,我经常会四肢打结,左脚踩到右脚什么的…”
“没关系,我来教你,我可不想把第一支舞浪费在那些人身上。”

“…你跳得真的很烂。”
“I told you, sorry for your shoes.”
“没关系,我大概有穿不完的这样的鞋,你不用担心赔偿。”
“…so,thank you?”
“如果你真的想谢谢我就陪我去花园走走吧。”
“Fine,不过我得在十二点前离开。”
“…why?”
“…Cause i got housework?”

“哈哈哈哈peter你真的很有趣,虽然你生活得很艰难,但懂得东西一点也不少。如果我们结婚我爸爸一定会喜欢你的。”
“…结婚???一定要这么快?我还没…”
“不然呢peter,这是我的相亲宴会,所有人都是奔着和我结婚的目的来的——wow那辆停在后门的车真酷,不过靠在旁边的男人…”
“你看见他了?”
“什么?当然,他和车太不搭了…”
“你真的‘看见’他了?”
“What's wrong with you?我当然能看见他!”
“你不可能看见!他是我的fairy godmother!”
“…c'mon!他是个男人!一个又老又…你脱鞋做什么!ouch!”
“This one for your rude!没有人能诋毁我的Tony!”

“很准时kid,不过你怎么看起来不高兴?还丢了一只鞋?”
“我们在花园里发生了点争执。”
“…ok,你们在花园里待了多久?”
“二十分钟吧,这不是重点…”
“What???他才20分钟?”
“他能看见你!”
“他当然…天呐…sorry,kid,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我有特殊的原因。”
“你居然瞒了我这么久,不过我还挺开心的,我根本不想嫁给什么王子,我只想要你,但是你又是什么f**king fairy godmother…”
“TONY!Please!”
“Tony!好的,所以既然你是人类那你愿不愿意…wait为什么地在震动??”
“It's time to wake up.”
“Wha…?”

“真没想到spiderman对你居然是这种感情。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他的朋友Osborne.”
“你是在嫉妒吗Bruce?要知道everyone loves Tony Stark.”
“…我记得之前沮丧的人是你。”
“…oh…hey我怎么在这里…Dc.Banner? Tony?”
“Easy,kid,你被梦魇袭击了陷入他的噩梦中,Tony是去把你唤醒的。”
“…Thank you, Mr Stark.”
“我还不差你这一句感谢,现在我给你个机会把你梦里没说完的话讲完。”
“……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Finally, yes i do.”

之后呢?
之后的一切话语,淹没在彼此的深吻中。

【我来讲接下剧情
大体就是小虫又被梦魇给恶作剧了,这次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梦,真的以为自己是Peter-Cinderella-Parker.这个世界没有铁人,所以铁人只能用神仙教母的身份靠近他唤醒他。
Bruce感测到Peter的精神世界渴望钱和爱,所以Tony想到的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让他找个有钱人,但是他的财产在这里没有用,所以只能靠Harry,反正这是梦里。
然后…小虫因为铁人掉马所以表达了自己的爱,他对铁人的爱超过了钱(sorry)梦魇的梦境就崩塌了,就是这样啦

最后最后,我还差一篇Liz视角的《传染》番外,明天搞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