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six feet under(传染番外,一发完)

这是Liz视角的《传染》番外篇
Liz是个好姑娘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循环了一下午这首歌😂😂😂


1.我第一次知道peter是因为Flash,他总在戏弄这个可怜的男孩,这么冷的天里,一桶水从楼上浇下来,Peter浑身都湿透了,他低着头站在那里,一只手用力地捏着自己的书包肩带。上课铃响了,围观的学生四散开来,留下他一个。

2.老师他总在说一个叫Parker的小孩非常聪明,如果他能来参赛那么他一定能拿到奖杯。我已经不想去纠正他的说法了,不过Parker或许真的很聪明,不然我想不到Flash还有什么理由去捉弄他。

3.今天我们在走廊措不及防得眼神对撞了。他的眼睛很美,像蜜糖,浓稠的棕调透着点点星光,有点凌乱的卷发让他像个纯真的孩子。我错开了眼神和我的朋友走开。不过他看起来要比以前有活力了,可能是因为参加了stark的实习,stark他确实有那种感染力。

4.在体育课上peter的那个朋友说peter认识蜘蛛侠,Flash又开始针对他,我微笑着看peter结结巴巴地解释,等他把理由说充分之后邀请他去我办的派对。他明显犹豫了,我有点失望,或许我想我不应该这么主动,其实蜘蛛侠来与否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他离我的生活太远了,我只是不想让Peter难堪。

5.Peter还是来了我的派对,可惜那边有一群人玩嗨了,我不得我不在他们捣出大乱子前阻止他们,匆忙祝他玩得愉快。结果回来时发现Peter已经离开了,是Flash又让他尴尬了吗?

6.Peter和以前越来越不一样了,他依旧聪明得过分,但是他开始变得很忙,翘掉活动,退掉社团,甚至连比赛都放弃参加,是因为他在stark工业的实习吗?虽然那是一份好工作,但是我觉得Tony Stark这个人占用他太多时间了。

7.果然我没有猜错,Peter这个小撒谎精,骗我晚上出去复习结果第二天叫比赛都没有来。

不过也幸好他不在。

8.Peter这次有大麻烦了,他居然翘课。他婶婶被校长叫到学校谈话,她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眼眶都是红的。我走过去安慰她Peter不会有事,说不定是Stark的实习拖住了他。这个美丽的女人忍住了她的眼泪,她问我,Peter是不是有点儿特殊,在感情方面…他对Stark太过于执着了。我想起平时听到peter口中最多的话题,安慰的话一下子被堵在胸口。

9.真的是和stark有关,peter搞砸了实习的同时,似乎把以前那个充满活力的他也给搞砸了。

10.我到现在都没有答应别人做他们的返校节舞伴。

11.Peter今天问我愿不愿意当他的舞伴,我已经在心里喊了无数遍yes,这次我终于可以说出来了。他看上去很高兴,这大概是最近一段时间内我第一次他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他说他喜欢我,我有点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我知道你以前是的,可是现在呢,Peter?

12.Peter准时来到了我家,这让我松了一口气,只不过他一路上都兴致缺缺,我给他看有趣的消息他也只是敷衍地笑笑,我的心惴惴不安。果然他抛下了我,连那个未完成的吻一起。

你真的喜欢我吗,Peter?

13.我无心再去思考Peter的事,我爸爸被捕了,虽然我不相信他是那样的人,但是似乎我没有反驳的余地。我最后一次见Peter,我告诉他我要离开这里了,他愣了一下,我从他的眼神里感受到了愧疚,可你愧疚什么呢?如果你喜欢我而我们被分开,你不应该仅仅是愧疚。

14.我没再见过Peter,我和妈妈有了新的生活,我也幸运地进去了我想去的大学。据Betty说Peter去了MIT,他应得的。

15.我在推特上看到满天的报道,Tony Stark和一个男孩从珠宝店出来并在车内接吻。我想我认识那个男孩,他有着倔强打着卷的棕发和蜜糖般的双眼。

我想,我可以换个记事本了。

评论(7)
热度(118)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