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产出目录(仅铁虫)

虽然刚入圈不久,但是认识了许多有趣可爱黄暴的仙女们

感谢大家喜欢看我的文字,我还有许多要进步的地方

希望新的一年,能和大家继续喜欢铁虫

这篇文章列表仅仅为了方便查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昨天记错日子了


一、连载

1.我是怎么遇到你们Daddy的(无能力AU/HE)

  1. 约人不成被一拳揍飞

  2. 不纯良的小饼干就要捏碎

  3. 约会的派对被抢先求婚

  4. 要不要一起过圣诞

  5. 我想我们在一起

2.还没有哈哈哈哈哈,不过马上和卷毛还有水川的联文在写了,新年见


二、完结

  1. 传染()()(番外)【甜】

  2. 灰姑娘【短/一发完/对话体/神经病文风】

  3. 谁杀死了知更鸟()()()【刀/开放结局】

  4. Quick Quiz另一个角度看复联三

  5. 彼得的早晨()()()【各种play/全肉】

  6. 宝贝你的肚子有点圆【孕期play/全肉】

  7. New Year's Eve【HE/无能力AU】


仔细算下来我写的车都快超出剧情了XD

新的一年一定不能向社情LO主看齐!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江夜帆 | Powered by LOFTER